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2/16/2022 历代志下第七章

二月十六日經文,历代志下第七章 經文分段 第一节至第七节 所罗门王的祷告和献祭 第八节至第十节 全民献祭 第十一节至廿二节 耶和华的警戒与应許 內容大纲 所罗门王的祷告被上帝悦納。所罗门王也率领衆以色列全民献祭。祭司和百姓各供其职,在献堂礼結束后,神悦納衆人的献祭,而百姓也带着神所施的恩典欢喜回家。在这期间,神也晓睮以色例百姓们,祂是有主杈的,百姓若願意谦卑悔改,遵守主的命令,遠离罪恶,必得赦免。上帝也正面反应所罗门王的献祭,並答应所罗门王若效法大卫所行的,遵行神一切所吩咐的並谨守神的律例典章,祂就坚固所罗门王的国位。 心得 一个国家的領導带領衆人民百姓参加祭祀是一种如何气势磅礴又壮观严肃的场景? 我也常常思想教会的詩班若是成千上億的弟兄姐妹们一斉同心歌唱讚美我主,将会是如何的气势汹涌,歌声如何震撼天地? 我们一而再看到主强调祂的主杈,祂雖然聽祷告,但祂更願意審查人心,只有願意謙卑悔改的心,神也必從天上垂聽祷告,並且医冶他们的地。上帝並非只是以色例的上帝,祂是全民的主,也是你我之主。所以我们不应该固步自封,只是沉淀于物质和平穩而不求神的国度,要知道桩稼熟了,工人在那里呢? 經上説“你们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点燈,不放在斗下,是放在灯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马太五章十四至十五节 祷告 阿爸天父,感谢祢是自有永有的主,感谢祢如何应許以色例民也同样的憐悯任何时代的我们。在这个不公平不公義,罪恶昭彰的时代,主依然爱世界上所有願意悔改的人,谢谢主让我们有生命气息,让我们有机会为我们身边还没有得救的人祷告並分享福音好消息。更感谢主在天上己經为我们预備了美好的福份。願我自己天天審查自己的心思意念,不效防世界,心意更新,感谢讚美奉我主耶稣的名祷告,阿门! wilson wo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