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11/21/2021 列王纪上第 9 章

列王纪上第 9 章 《经文分段》 一,耶和华再向所罗门显现(1 – 9) 二,所罗门跟希兰订约 (10 – 14) 三,所罗门其他政绩(15 - 28) 《亮光》 继前章所罗门献殿之后,神第二次向所罗门显现。神悦纳圣殿,在祝福所罗门的同时,也向他提出警告。因建殿需要,所罗门用12座城和希兰交换松木和金子。随后,他继续随自己的心意大兴工事。 《心得》 在人看来,所罗门的一生似乎在本章就要达到了高峰。他修建了他父亲大卫没能修建的圣殿,他甚至为自己建造了一个比圣殿更大的王宫,他还在全国兴建各种城邑。但是他的心开始离弃神,最终导致国家分裂,所以神对他发出警告。我的人生远没有所罗门的精彩,但也有一帆风顺的时候。在我人生春风得意的时候,我是否把一切归功于神,还是自己骄傲自大? 《祷告》 天父上帝,救主耶稣,谢谢您借着所罗门告诉我要时时警醒。在人生低谷的时候,我寻求您。即便在人生高峰的时刻,我更要继续选择跟随您,以免骄傲自大不知不觉离开您。不管是悲伤和开心,不管是身在何处,我都要选择永远走在您的路上!阿门。 陈国富 11/21/202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