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9/28/2021 撒母耳記上 22 章

每日读经:撒母耳記上 22 章 https://www.wordproaudio.net/bibles/app/audio/4/9/22.mp3 經文分段: (1-5)大衛逃亡到亚杜兰洞,4百人跟随他,神让先知迦得指示大卫回到犹大地 (6-19)掃羅因为大卫殺害祭司亚希米勒和挪伯城百姓 (20-23)大衛保全祭师亚希米勒的儿子亞比亞他 亮光及心得: 尽管有了疫苗,疫情仍在,什么时候生活工作侍奉恢复正常,无法想象。依靠自己的肉体,不择手段,大衛在逃亡的途中欺骗祭师亚希米勒,在迦特王亚吉面前装疯卖傻,走投无路,逃到亚杜兰洞。 在那里神让大卫明白凡事不能倚靠自己的小聪明,必须专心倚靠「为我成全诸事的神」(诗五十七2),因为有神,虽身處窘境他成为受窘迫的、欠債的、心裏苦惱的人的供应和满足。在亚杜兰洞大衛静下心来,专心依靠神,等候他的旨意。。。面对生活工作和侍奉的困境,我感觉到依靠自己肉体的无力和无能,我不想怨天尤人,我要进入灵里的亚杜兰洞,在那里专心依靠神,等候神,用屬神的眼光看待我所面臨的困難,学会身處窘境仍能理解遭受苦難的人,成为别人的祝福。 祷告: 主啊,你知道我的软弱和困境,我要进入亚杜兰洞,来到你的面前,求你让我专心依靠你,单单寻求你的旨意,帮助我在困境中仍然感謝贊美你,成爲合用的器皿,能够学会感同身受同样經歷困境患難的人,使我所經歷的成爲別人的祝福。使我成为你愛的传递使者。 陈奔/熊丽琼 9/28/202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