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7/10/21 羅馬書第十二章

 7/10/21

羅馬書第十二章:基督里的新生活

分段:

1-2 基督教倫理的大前提-將身體獻上當做活祭

3-8教會運行守則-相互聯絡,同做肢體

9-21基督徒社會生活守則-愛人、虛己、聽憑主怒

亮光和心得:

感恩再讀這一章在基督里的新生活守則,字字句句都是神的教導和提醒。在基督里要活出有神的生命氣質。「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我們無論做什麼,都是在服事我們的主。不是服事自己的才幹和情緒。「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我在看別人和看自己的時候,帶著老我的偏見,不是誇大,就是縮小,以部分代替了全體。「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或作讓人發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不能受委屈,以眼還眼,以牙還牙是長在心底的自我本性。神教導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

禱告:

天父感謝您寶貴的話語!我要活出有神同在的生命。願常常經歷聖靈的感動提醒,在和弟兄姐妹們搭配服事中,在職場人與人的關係中成長、成熟,榮耀神的聖名!以上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吳詠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