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2/14/2021 民数记 第9章

 2/14/2021 民数记   第9章


《大纲》

I.  要守逾越节 (v 1-14)

II. 云彩遮盖帐幕 (v15-23)


《心得亮光》

1.  懂得记念主为我们死:以色列人在进入神所应许的迦南美地之前,在旷野旅途中神吩咐摩西说“以色列人应当在所定的日期守逾越节”。逾越节被杀的羔羊是把以色列人带至蒙拯救的地位的开始。而进入迦南应许之地是蒙神拯救的结果。当审判的日子,没有这地位就是得不着神的拯救,那结果就是死亡。


2.  留意神的引导:「云彩」在这段经文中出现12次。云彩遮盖会幕是一个标志,说出神不停止的同在。看见云彩就知道神在百姓中间。而云彩最大的作用就是引导神的百姓行走。留意跟随云彩就成了不可忽视的功课。


3.  接受神的引导:云彩如何,以色列人就如何。我们不但有神的同在,留意神的引导,也要完全的跟随神的同在去行,完全听从顺服神的引导。


《祷告》

亲爱恩主,我要每日亲近祢,记念祢宝血为我流,使我能以进入祢的荣耀里。我要每日借着祷读祢的话语来亲近祢,学习听祢的声音,明白祢的心意,好来紧紧跟随祢。亲爱恩主,我更要与主内肢体相互守望,共同学习跟随主的引领,建造一个属灵的群体就是祢的教会。祷告祈求是奉主耶稣的圣名!阿们!


王 琳 Grace Che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