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1/23/2021 路加福音第十一章

 路加福音第十一章


經文分段:

11:1-13 耶穌教導門徒如何禱告。總要先求天父的國和義;情詞迫切地求,天父必會賞賜。

11:14-32 耶穌責備不信世代。神的國驅逐邪惡,頑梗抵擋的必遭審判。但聽神之道而遵守的人有福了。

11:33-36 耶穌論心裡的光。

11:37-54 耶穌谴責法利賽人和文士。


亮光/心得:

當我們禱告時,總要先尋求神的國和衪的旨意,這樣的祈求讓天父先得滿足;然後當我們再為人的需要祈求時,人的需要才能得到滿足。(馬太福音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同時在禱告的態度上,不僅要情詞迫切,而且有一顆謙卑受教的心,願意順服聖靈的領導。(路加福音11:9-10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着;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我的二女婿Mike 和女兒Jenny 是在College Station服事內宣教士,他們有三個小孩。Mike 最進感染上COVID -19,1-4-21 早上因為呼吸困難緊急住院,其中経過插管、転院和裝置ECMO的過程。有二次Mike都経過死蔭的幽谷,使我在極度的憂傷中,向神懇切祈禱呼求。同時也得到弟兄姊妹同心扶持與全力代禱。雖然此時Mike仍在ICU,但是看到這當中神的醫治和保守,我深深的被祂的大愛與大能感動。


禱告:

主啊!這是何等的恩典,當我面對如此困難的處境時,我可以隨時到祢面前向祢傾心吐意,向祢哭喊。同時,我也求祢赦免我的信心不足,在這個過程失去対祢的信靠和讚美。求祢賜我謙卑受教的心,我願意順服聖靈的引領,無論環境如何,仍然深信神掌權,神的恩典夠我用。

主啊!也感謝祢賜我一個屬靈的家,周圍的弟兄姊妹関心和代禱,不僅使我們家人心得安慰,並且一起經歷祢是信實的主,是垂聼禱告且從來不誤事的神。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因為我知道,這事藉着你們的祈禱和耶穌基督之靈的幫助,終必叫我得救。 照着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

‭‭腓立比書‬ ‭1:19-20‬ ‭


郭春幣 (April Lai)

01/23/202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