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9/18/2024 约书亚記 第十三章

9/18/2024   约书亚記  13章  读經灵修分享


https://www.wordproject.org/bibles/gb/06/13.htm


《亮光》

“约书亚年纪老迈,耶和华对他说,你年纪老迈了,还有许多未得之地,”书13:1


《心得》


     昨天正好是中秋节。看到明亮的圆月,年轻人想到的是花好月圆,上年纪的人想到的却是瑟瑟秋风!一代枭雄曹操的短歌行“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譬如朝露,去日苦多”以及諸葛亮的“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都表达英雄墨客因秋风而洒泪,见落叶而伤感的心景。


想來約书亞年迈的時候,一定也有許多伤感:还有許多未得之地沒能在他有生之年完全拿下。約书亚在第十三章中把摩西分給各支派的产业不厭其煩地又講了一遍。神不会浪費笔墨,祂是要我们隨時审視在我們的生命當中,還有什麼是未得之地?当我們年老的時候,我们会不会叹息人生苦短?我们能不能像保罗一样,能大声的宣告:“我现在被浇奠,我离世的时候到了。 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


《禱告》


慈愛的天父、從天而降的聖靈、主耶穌基督,求你幫助我們,让我們認清自己的局限,認清什麼是自己的未得之地。忘記背后,努力前行,为要得着從神而來的冠冕。阿們。


活水区 李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