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9/10/2024 約書亞記 第五章

2024/09/10   約書亞記 第5章


經文链接:

https://www.wordproject.org/bibles/gb/06/5.htm#0


經文亮光:


約書亞帶領新一代以色列民進入迦南。在戰事之前,先行割禮,記念神與亞伯拉罕及其後裔所立的約。然後守逾越節,記念神將以色列民從埃及之地救拔出來。在此之前,這一代在曠野長大的以色列民未受割禮,也未守逾越節。接著,約書亞向顯現的主俯伏下拜,承認主才是帶領以色列民徵戰的元帥。


心得:


神藉著這段經文讓我思想曾經與神所立的約,就是承認耶穌基督是我的主和生命的救主。祂在我的內心施行割禮,除去罪孽,恢復我與神聖潔親密的關係,帶領我走永生的道路。重新思考這段經文,叫我與從前不再一樣,開始一個新的屬靈生命的生活,靠着那使我得救的信心多多結出聖靈的果子。


禱告:


親愛的阿爸父神,主耶穌基督,感謝祢賜下寶貴的聖靈內住在我的心裡,成為我得救的印記。叫我不靠肉體誇勝,而是效法跟隨復活的主耶穌基督,單單依靠仰望主的引領,過得勝有餘的生活。傳揚純正的福音,吸引人歸向那位創天造地,給人類施行救贖的主。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趙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