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1/10/2021 歷代志上第四章

1/10/2022 歷代志上第四章:猶大、西緬的後裔 分段: 1-20 猶大法勒斯家譜和其他家族 21-23 士拉的後裔 24-43 西緬的後裔 亮光: 歷代志作者以祭司的眼光看歷史長河的興衰。禱告、敬拜、聖殿是中心,是以色列興衰存亡的關鍵。第九、十節描述雅比斯,母親給他取這個名字,因為生他甚是痛苦。雅比斯的禱告直舒胸懷,蒙神應允。雅比斯比他的眾兄弟更尊貴!這是神眼中的尊貴還是人眼中的尊貴? 「 9. 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說,我生他甚是痛苦。10.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禱告: 阿爸天父,感謝您!借著今天的經文再次提醒孩子信靠神是多麼的蒙福!因著耶穌基督十字架的寶血,我也得稱神的子民,亞伯拉罕的後裔,大衛的子孫。這家譜也是我的一部分!神在不同的時代揀選、呼召;也垂聽他的孩子的呼求!願我和弟兄姐妹們一起不辱我們祭司使命,常常舉起我們的手禱告!願我們的祈求合神心意,蒙神悅納!以上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吳詠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