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12/9/2021 列王记下一章

列王记下一章,2021-12-09 中心思想:耶和华是神 分段 1-16: 亚哈谢和以利亚三次交锋 17-18: 亚哈谢果然死了 亮光和领受 1、亚哈谢按理来说知道耶和华是以色列的神,从他父亲的亲身经历,碰到南墙还不回头,还想三次杀掉他熟悉的先知以利亚?我自己受洗17年了,真正常常敬畏他?遇到困难的时候,有没有首先来到他面前? 2、前两个队长敬王不敬神,被火烧死;而第三个队长因敬畏神而保命。 3、以利亚听从神的指示,不惧怕亚哈谢找他。自己反而送上门去。 祷告 阿爸天父,感谢你召我,让我成为你喜爱的孩子,不认识你之前,我凭肉体骄傲和自卑,认识你之后有时仍然软弱。但你的恩典你的供应总是超过我所求所想。今天你在我里面,因我欢欣喜乐,默然爱我,且因我喜乐而欢呼。我感谢赞美你,你供应我每天的需要,你掌管明天。你是我的神。主耶稣,我知道我的软弱凭自己做不到,但我来到你面前,等候你,等候甜蜜的圣灵来光照我,引导我,改变我,更新我,更多有你的样子。带领孩子们来认识你是我们的神,独一的主,一起来敬拜你赞美你,归荣耀给你;并在教会中和兄弟姐妹们一起建造主的身体。祷告奉主的圣名,阿们! 毛德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