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12/28/2021  列王纪下20章

每日读经:12/28/2021  列王纪下20章 https://www.wordproaudio.net/bibles/app/audio/4/12/20.mp3 --耶和华啊,求祢记念我在祢面前怎样存完全的心,按诚实行事,又做祢眼中所看为善的。-- ==经文内容分段 1.(1-11节) 希西家病得要死。祷告蒙神医治,加增15年。 2.(12-19节)希西家向巴比伦使者炫耀家中所有的。神让先知预言: 日子必到,凡你家里所有的.. 都要被掳到巴比伦去。 3.(20-21节)希西家功绩,玛拿西接续他作王。 ==经文亮光== 耶和华让先知预言希西家在世的日子到了。希西家一生与神关系密切,向神祷告蒙垂听应允,加增15年寿命,可在加增的15年中,他因向巴比伦使者炫耀,导致犹太人落入被掳的命运,最后还立玛拿西做最后的王,行神眼中为恶的事。 希西家和我都经历过信实的神的恩典。希西家是因为与神保持密切的关系:“在神面前存完全的心,按诚实行事,又做神眼中所看为善的。” 而我自己,除了失业,生病,夫妻不和以外,对神的话,圣灵的提醒并不热心。与神的关系有许多值得反省之处。祷告多是以自己利益为出发点,蒙神应允是恩典,不应允是应得的结果。求圣灵帮助我抵挡属世的诱惑,带领我更多的亲近神,了解神的心意。并且从神的心意而不是自己的利益着想。像主耶稣那样:“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   ==祷告== 天父啊,因着你的恩典,你给我人生最好的福分:你的救恩。求你帮助我时常与你亲近,得着你的话语,了解你的心意。当我们因困难向你呼求时,能像希西家那样说:“在你面前存完全的心,按诚实行事,又做你眼中所看为善的“。最后像耶稣那样体贴你的心意:“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门! 陈奔 Hous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