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11/2/2023 撒迦利亚书第14章

11/2/2023 撒迦利亚书第14章 【经文分段】 1-8“主再来拯救” 9-11“主作全地的王” 12-19 “列国降服” 20-21 “圣洁充满” 【心得亮光】 这一章总共出现“那日”八次之多,“那日”就是主基督荣耀再来的日子,主按着祂的信实在末后拯救了以色列。耶路撒冷和周围会有巨大的改变。 那一日主也必作全地独一无二的王。仇敌被攻击列国要敬拜主。耶路撒冷也全然“归耶和华为圣”,无论是殿中的圣物还是平常家中之物。 当那日,马的铃铛上必有归耶和华为圣的这句话。耶和华殿内的锅必如祭坛前的碗一样 (20)。即使像平常人家马铃和煮肉锅这样最普通的物品,都会成为圣物。 而今天的我们既然蒙恩成为神的儿女,神的选民,就当在这个弯曲悖谬的世界中分别为圣,跟随主到底!我们不知道主耶稣什么时候再来,但我们切切期盼主再来,因为那日主要再次带来拯救,主要作全地的王!我们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不断更新而变化,叫我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 【祷告】 亲爱的天父,求你的荣耀再次降下来,主显现我切切期盼,因为无论是为当下正处在战火纷争的以色列国,还是为就在我们身边仍然还有好多未信主,还未被你得着救赎的人,就求你使他们的身体灵魂都得拯救!主啊,也谢谢你带我回到刚信主的“那日”对你的渴慕,让我明白你的心意是愿意我更多的亲近你,更多的爱你!我要把自己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最好的青春,最好的力量奉献给你!我愿意你使用我,让我一点一点的把恩赐显明出来,能够在你所托付我的地方好好服侍你!让你的恩赐借着我这不配的器皿显明出来,让神得着真正的荣耀!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门! https://youtu.be/0qfCHVpIoSo?si=fNt5gPcKsYsCwGda 《精彩一生》 Esther 奕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