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11/13/2023 创世记 第七章

11/13/2023 經文《创世记》第7章 


經文朗讀: https://www.wordproject.org/bibles/gb/01/7.htm#0 


經文总结: 


創世記第7章描述了上帝對挪亞的命令,挪亞及其家庭如何執行這一命令,以及大洪水如何來臨並覆蓋大地。這一章強調了挪亞對上帝的順服和上帝的保護。 


經文分段: 


上帝的命令(創7:1-5) 

挪亞執行上帝的命令(創7:6-9) 

大洪水的來臨(創7:10-16) 

大洪水的持續(創7:17-24)

 

心得: 


第7節:耶和華對挪亞說,和第5節:挪亞就遵行耶和華所吩咐的行了。這兩段經文是這樣的直白清晰,神說,人聽且付出行動,挪亞用了他近十分一生命的時間堅持就做神吩咐他做的一件事。


最近我們小組在一起學習Bob Buford 的人生下半場,從信的領受的上半場到愛的回應的下半場,在中場重整待發的我們都想做些什麼但又一在等待著猶豫著,好像聽見了,但又好像聽得不是很清楚,神哪你真的是這樣說嗎?我總希望神給我一個多项選擇題,無論選什麼都是好的,或是我們還可以等待下一個提示。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電腦網絡、各類新聞以及各種群聊似乎已經滲透並佔據了我們生活的絕大部分。將我們的注意力完全從神身上吸引開去。這一切使我們在忙碌和雜亂的生活中難以有平靜心,專注且真誠地在神面前等候聆聽。 


「希伯來書4: 13被造的,沒有一樣在他面前不是顯露的;萬物在他眼前都是赤露敞開的,我們必須向他交賬。」神哪,我在你面前無一隱藏。 


禱告: 


親愛的阿爸父!感謝您話語每一天的陪伴,我們呼求您的帶領,賜給我們能力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隨主耶穌。 「詩篇 139,我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 我往哪裡逃、躲避你的面?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 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 飛到海極居住,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 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天父,求您賜給我們力量,讓我們能夠在軟弱的時候不是憑著己意,但有一顆更依靠神您的心。求祢祝福我們一天的生活和工作,與我們同在,幫助我們成為手潔心清的事奉者!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詩歌:  【展開清晨的翅膀 Wings of the Dawn】- 讚美之泉敬拜讚美 (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ugw9VE0pjc 


陸誠Gary  11/13/202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