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2/28/2023 以赛亚书29章

2/28/2023 以赛亚书29章 https://www.wordproaudio.net/bibles/app/audio/4/23/29.mp3 分段及大意 本章可分为三部分: ①(1-8节)预言神的选民犹大将遭到仇敌的入侵而荒废,却因神奇迹般的介入重新得以恢复 ②(9-16节) 指出犹大信仰的堕落必遭致更加严厉的惩罚 ③(17-24节)启示新约弥赛亚时代, 福音将得以扩展的异象   亮光及心得 一方面是犹大人灵性的无知和属灵睡眠的状态导致灭亡,另一方面是神的容忍和救赎,公义的审判之后神的救赎使敬畏之人得到永恒的祝福。细想自己的属灵光景,何尝不是处于睡眠状态,多长时间体会不到神的启示以致消灭圣灵的感动,无法理解神做事的法则。情绪上来的时候快言快语伤害人,利益冲突的时候忘记以别人的好处为自己的好处,等不及寻求神的旨意而急于求成,贸然作决定…满有怜悯与慈爱的神对我不离不弃,用小组团契的扶持让我感受到慈绳爱索的牵引,用属灵伙伴的责备和提醒让我保持警醒和敬畏,用神的圣言吸引我时常与主相连。   祷告 阿爸父神,你是独行奇事的神,你是启示智慧的神。求你赐给我智慧启示的灵好叫我理解你的心意,帮助我知行合一敬畏你不偏离蒙福的路径。不要叫我成为一个注重表面工作而忽略活出爱的本质的人。帮助我快快的听慢慢的动怒,预备时常用温和的言语作答,用感恩的心珍惜你所量给我的疆界。感谢神的带领,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Rachel Xio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