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2/20/2023 以赛亚书21章

2月20号读经分享 以赛亚书21章 <经文概括> 在前一章里,神借着先知以赛亚露体赤脚而行三年,宣告了神对埃及、古实的审判,以此警戒以色列人向他归回。在接下来的第21章里,神继续借着他对巴比伦、以东、阿拉伯的审判,来再次警戒他的百姓以色列人要向他归回。 <大纲> 1. 本段预言到巴比伦的倾覆,神让以賽亚看见一个淒慘的异象,是有关巴比伦被灭的光景。1-10节 2.本段预言度玛(以东)遭难,处於艰难的日子。11-12节 3.本段论阿拉伯的预言。13-17节 <亮光心得> 主对我如此说:"你去设立守望的,使他将所看见的述说"。6节 神对先知说要去设立守望的,使他将所看见的述说出来。 今天成为神儿女的你我也应当成为守望者,我们当为哪些守望呢? <一个见证> 在前些年的时候,我把一对未信主夫妇的名字放在我的祷告名单上,每天为他们俩守望祷告。祷告着,祷告着,丈夫先信主了,但太太就是不信,神感动我继续为他们夫妇守望祷告,又过了几年,太太还是没有信主,我那段时间就没信心了。 他们因为孩子的原因也去了别的小组,我就对神说:"我不想为他们夫妇守望祷告了,我想把这对夫妻的名字从我的祷告名单上划掉。 就在我想要划掉他们名字的时候,我接到了这位弟兄打给我的一个电话,这位弟兄在电话上对我说:"我的太太想要和你通个电话,她最近经历到神了,她已经准备好了要接受耶稣了"...。我当时就在电话中带领了这位太太做了决志祷告,掛断电话后,我跪在地上大哭,是感恩、是喜悦、是惭愧、是悔改…的眼泪呢?我也分不清了,当时就是被神的作为震憾到了!没过多久,这位姐妹就受洗了。 通过这件事情,我也深深的体会到为人守望祷告的重要了! 愿你我都能成为神家的守望者,常常为失丧的灵魂守望代求! <祷告> 求主叫我们成为家人的守望者,成为教会的守望者,成为时代的守望者;为失丧的灵魂代求,共同复兴主的教会,来完成主交托给我们的大使命。阿们! 高欣岩(Iv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