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6/28/2021 约书亚记24章

 每日读经:6/28/2021 约书亚记24章

 https://www.wordproaudio.net/bibles/app/audio/4/6/24.mp3

 —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


==经文内容分段

1.(1-15节) 立志事奉耶和华。:神借约书亚的口述说对以色列从列祖以来所施的恩典,并要以色列人单单侍奉他们。也可以今天选择侍奉别神。而约书亚家必定(立志)事奉耶和华。

2.(16-28节)与神立约:以色列民说我们必事奉耶和华我们的神,听从他的话。当日,约书亚就与百姓立约,在示剑为他们立定律例典章。又将一块大石头立在橡树下耶和华的圣所旁边。

3.(29-33节)耶和华的仆人嫩的儿子约书亚,正一百一十岁,就死了。


==经文亮光==

12个探子只有约书亚和加勒能活着进迦南地,他的信心到离世时都没有因为年纪老迈有一丝减少。当他宣告:“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时,{我们必定事奉5647}是主动未完成时动词。一个被神使用的伟大领袖跃然纸上。他一生就做这一件事情,没曾动摇过,他的家也立志继续做下去。将以志为帅,以色列因为有这位立志侍奉神的领袖才能进入迦南地。疫情好转,教会逐渐开放实体聚会。经历疫情的人需要被带回教会,带回神的家中。、但面临不少挑战:长期没有聚会,灵命弱小,不愿改变,担心传染。求神赐我约书亚那般的信心,带领自己的家人,带领小组,立志侍奉耶和华,面对挑战,得胜有余。


==祷告==

我们在天上的父,你把我从罪中拯救出来,就如你把以色列人从埃及救出来一样,你是耶和华军队的元帅,仇敌在你面前溃败,我愿把自己献上,求你把约书亚的信心加倍赐给我,好让我带领全家,带领小组,回你的教会,回你的家中,无论遇见任何挑战,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门!


陈奔 Houst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