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5/9/2021 使徒行传第二章

使徒行传第二章,2021-05-09


中心思想

圣灵显明钉在十字架上的耶稣,神已经立他为主为基督了。


分段

1-13: 圣灵降临,浇灌众人,让他们讲方言

14-42: 彼得讲道:耶稣是谁?

43-47: 当时兄弟姐妹们在主里新的生活。


亮光

1、圣灵的工作是讲述神的大作为,而不是为我自己的利益

2、 对耶稣是谁,彼得引用旧约圣经解释他是神所立的基督。看到众人被圣灵充满,想必会想起当初耶稣问他"你们说我是谁?"

3、如何得到圣灵:悔改,奉耶稣的名受洗,罪得赦免,就必领受所赐的圣灵。


领受

我自己该认错悔改的时候,是如何做的?仅仅是向当事人道歉吗?有向神道歉求饶恕吗?


祷告

阿爸天父,感谢你将那赐人智慧启示的灵赏给我,让我的三观改变,接受耶稣是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是我的王。让我得着能力,能在众人面前述说你奇妙作为。感恩你赐教会,让我有机会与弟兄姐妹一起来活出你神国的爱。让我知道做错事了后,有能力不仅要向当事人道歉,为自己懊悔,更要来到你面前,求你饶恕。在教会与弟兄姐妹同心合意在主里面,与你同在同行。求你大大使用我们教会让更多的人来认识主耶稣。祷告奉主得圣的名,阿们!


毛德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