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5/21/2021 使徒行传第14章

 使徒行传第14章


《经文分段》

一,保罗在以哥念传道差点要被石头打(1 – 7)

二,保罗在路司得传道几乎要被石头打死 (8 – 20)

三,保罗在特庇传道,原路返回安提阿(21 - 28)


《亮光》

本章记述了使徒保罗第一次在传道中受到迫害。先是他在以哥念差点被石头打,再接着在路司得几乎被石头打死,后来他去了特庇。让人惊奇的是他冒着生命危险再原路返回,经过路司得和以哥念,最终回到安提阿。


《心得》

因为保罗所行的神迹,路司得人把保罗当作神,并且向保罗献祭。保罗劝众人要归向永生神,反而几乎要被石头打死。保罗不敢把神迹的功劳加在自己头上,但敢于纠正众人对神不正确的认识,甚至是冒着生命的危险。

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年代,我不会因为传福音而被石头打,我是否因该效法保罗更加积极的拓展神的国呢?


《祷告》 

天父上帝,救主耶稣,您赐下使徒保罗给我做了一个非常好的榜样,让他有超人的勇气去传讲您的国和义。求您也赐给我同样的胆识,明知道传福音过程不会一帆风顺,可是我还是有信心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阿门。


陈国富 5/21/202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