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 indicates required

4/9/2021 申命记第六章

申命记第六章,2021-04-09


中心思想

你要尽心、尽性、尽力爱耶和华你的神。


分段

1-9: 遵行神所吩咐的,一生敬畏神和爱神

10-25: 劝民不要背逆神


亮光

1、行动(遵行神所吩咐的)和态度(敬畏神)是紧密结合的,象硬币的两面。

2、任何时候和任何地方都要尽心、尽性、尽力爱神


领受

1、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看为善的,你都要遵行,使你可以享福。

2、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生命改变给孩子作见证,神在我身上的作为如同先人见证神带他们出埃及进迦南。


祷告


阿爸天父,感谢你赐下话语,成为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引导我走在正道上。感谢你把我带到美国,赐我学习和工作机会,超过我所求所想。感谢你赐圣灵给我,让我知道你眼中看为正看为善的事,时刻提醒自己,靠着圣灵,能行出来,并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生命改变,带领下一代来到你面前,来更多更深的认识你,敬畏你和爱你,成为你喜爱的孩子。祷告奉主的圣名,阿们!


毛德明

留言